不计辛勤一砚寒,英才济济笑开颜------基础教学部召开表彰青年教师课程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0
 

320日,在春暖花开的播种时节,基础教学部在语音室304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彰2022年度在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奖的教师以及在课程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

大会伊始,南敬实院长讲话,南院长高度赞扬了校内外竞赛中获奖的教师们,并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发扬坚持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体教师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学而不厌,勇于实践。无论平时常态课,还是校内校外展示课,都要一视同仁,积极参与学校为我们搭建的广阔的平台,不断实践,不断反思,开拓进取,为基础部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邱鹏程副院长总结了2022年各教研室的课程建设创新点,并宣读了获奖名单。本年度共有18人参与比赛,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三位主任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励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基础部刘璐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从参赛经历、备赛过程、课程建设、不足之处、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在教学中的经验和体会。

青年教师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三尺讲台见证了他们从紧张到从容,教学竞赛历练了他们从青涩走向成熟,他们用青春的朝气、坚定的信心,迎接着一个又一个挑战。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助推我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