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教师荣获第13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赛区)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0
 


20221120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赛区)比赛在长春顺利举行,长春建筑学院教师积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钱媛媛老师喜获综合组一等奖,袁石瑛老师获视听说组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参赛老师对参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信息化手段等多方面逐项进行细致打磨,精心设计教案,以学生角度为出发点,创新教学模式,在教研组领导的精心指导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校进一步深化外语教学改革和提高外语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为不断提高我校外语教学的教研能力,加大对外语教学的重视,基础教学部始终贯彻“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努力推动外语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借助各大参赛平台充分交流和研讨,不断提高外语教学团队指导、研究的能力,为更好适应高等教育外语教学发展新形势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