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张兴海一行到基础教学部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10
 



         613日下午,学校校长张兴海、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高跃函来到基础教学部,就教育教学改革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基础部主任南敬实、科研副主任高俊勇、教学副主任邱鹏程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南敬实就各教研室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教学评价、实验室发展、实训室改造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阐述了基础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清海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基础教学部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与三位主任敞开思想,深入分析问题,探讨发展思路,并针对学生竞赛、学生分类培养等方面给出指导性建议。

座谈会最后,张校长指出基础部要把课程建设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优化和整合现有的教学资源,积极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南敬实表示会对校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并将其作为基础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参考,认真研究具体措施,努力推进教学发展工作。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基础部定当上下同心,以拳拳之心、鞠躬尽瘁做好分内工作,配合各院认真落实董事长指示精神,做好基础学科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