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于116日顺利落幕。我校管理学院学生肖阳、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刘卓灿分别荣获阅读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周骏、城建学院学生闻宇繁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阅读大赛获奖学生:肖阳 刘卓灿



                                     写作大赛获奖学生:闻宇繁 周骏


我校是以工科为主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在英语方面可以取得如此佳绩,与学生的刻苦努力,指导的教师辛勤付出,以及学校严格的教学管理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是分不开的。我校的语言教学一直秉承全面提升学生的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旨在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


                  指导教师高云薇(左二)邱鹏程(左四)吴进(右三)石慧(右一)


今后,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会继续秉承我校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始终坚守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顺应时代发展大势,紧随外语教育改革,为培养新时期国家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