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0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草长莺飞。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全体女教师的关爱,202137日下午14:00,在基础部分工会的组织下,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茶话会及才艺展示活动,充分把节日的喜悦在基础部渲染开来,我部28女性同胞3位男同胞参与了本次活动,并送上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基础部分工会为大家准备了水果茶点。活动开始,由工会会长高俊勇主任发言,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女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本次活动中玩的开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并进行了才艺的展示。嘹亮的歌声、动情的朗诵......充分表现了我部女教师们满满的自信,更进一步展示了女性的卓越风采,节目期间掌声连绵不断。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唱起了“明天会更好”,并拍下了美美的集体大合照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基础部对女性的关爱,也增进了老师们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增强了基础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