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0
 


深秋已过冬将至翘首企盼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是公益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现风采、自我实现的广阔平台,也为教师搭建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交流平台。

为参加此次比赛,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在南敬实主任的带领与大力支持下,从九月初开始组织筹备三大赛事,经过校内的两轮初赛选拔,最终有5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吉林省赛区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人荣获一等奖,3人荣获二等奖,1人荣获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荣获奖项

比赛名称

获奖学生

所在班级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写作大赛

岳牧野

1902

刘悦

2

二等奖

写作大赛

项敏

文产1901

刘向南

3

二等奖

阅读大赛

马晓菲

土木工程1905

段严寒

4

二等奖

阅读大赛

陈万里

造价1806

杨志萍

5

三等奖

演讲大赛

杨宗桦

土木工程1903

段严寒

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们及各位指导教师!这5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但向全省高校展示了我校学生优秀的英语语言能力,也肯定了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

2014年参加上述系列赛事以来,外语教研室一直都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一系列成绩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密切相关。未来,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再接再厉,与学生共同进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