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祝贺我部教师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暨吉林省第十六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10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范围的外语类教学大赛。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

为推动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大力促进教师发展,鼓励青年教师主动参与微课等多媒体教学资源建设,外语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在此期间南敬实主任多次亲自指导参赛教师。经过校级初赛选拔及同省内各高校教师激烈的角逐,在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省复赛(听说组)的比赛中,我校英语教师姜新新荣获二等奖,吉林省复赛(综合组)的比赛中,我校英语教师郑紫元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青年教师得到了历练和成长,从最初的教学设计到多媒体教学手段的运用各个环节都有所收获。今后外语教研室将继续投身教学实践,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促使青年教师们切磋教学,展示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争取为我校获取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