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外语教研室喜获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0
 

20191116日在吉林大学举办的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吉林省决赛中,英语办公室在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表现出色、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先进理念为指导,优化教学模式,创新教学设计,打造“金课程”与“金课堂”,取得了卓越的教学效果,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由外研社“教学之星”组委会、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全国赛事吉林省分赛。此次赛事得到全省高校的高度认可并积极踊跃地参与赛事。本次金课团队大赛由长春建筑学院基础教学部邱鹏程副主任主持参加,带领团队成员聂影、葛彦利、石慧、朱云鹤共五名成员构成的金课团队出战。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由于教学工作紧张,再加上前期的准备不够充分,整个金课团队在整体布局、教学制定上留下了遗憾,但是这次比赛也充分地为打造更高水平的英语金课教学团队做出了总结,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的金课建设和金课团队做了铺垫,期待下次的金课大赛上,英语学院能够再创佳绩并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