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0
 

    深秋十月,期盼已久的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拉开帷幕,于19日和26分别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和吉林大学隆重举行。参加此次赛事的同学们均来自我省各高校初赛选拔赛,其中有43名学生晋级演讲大赛复赛,84名学生晋级写作大赛复赛,85名学生晋级阅读大赛复赛。我校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以下简称外语教研室)老师所指导的学生共荣获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的好成绩,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比赛名称

获奖学生

所在班级

所获奖项

指导教师

1

写作大赛

朱展

1701

一等奖

刘悦

2

阅读大赛

陈冲

安全1701

一等奖

段严寒

3

写作大赛

石涵

1802

二等奖

杨志萍

4

阅读大赛

汤黎明

1802

三等奖

邱鹏程

5

演讲大赛

赵梓淳

造价1805

三等奖

张宏刚


恭喜以上得奖的同学们!获奖的喜悦除了自身的刻苦同时也包含着老师们前期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了能够取得好成绩,基础教学部主任南敬实教授大力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各项外语赛事同时,外语教研室自今年5月份就着手组织、筹办各项校内选拔赛。在外语教研室教师们共同努力和细心指导下,经过数月的培训,最终代表我校参赛的学生们不负众望,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我校2014首次参加上述系列赛时至今日,能够继续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这都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密切关怀,也离不开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彰显了外语教研室教师的能力,更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未来可期,我们一直在路上,继续加油前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