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部外语教研室教师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省复赛荣获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0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比赛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为有效提高教师专业能力,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英语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外语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尤其是南敬实主任更是亲自多次指导参赛教师。

20195月,经各校级初赛选拔,有30所院校的75名选手入围现场复赛。525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行的吉林省复赛(视听说组)的比赛中,经过同省内各高校教师激烈的角逐,我校英语教师刘佳男荣获一等奖。62日,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院举行的吉林省复赛(综合组)的比赛中,我校英语教师朱云鹤荣获二等奖。

2013年以来我校外语教师多次在该赛事中获得殊荣。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得到历练和成长,展现出青年教师的综合实力。今后,语教研室将更积极投身于教学实践,不断反思进取,争取在今后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奖项,为我校赢得更多荣誉。

英语教研室 刘佳男

英语教研室 朱云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