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无纸化上机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0
 

信息化时代对大学英语课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改革现有的考试形式势在必行。外语教研室在本学期对《大学英语II》进行了课程考核改革,在建立题库的基础上进行英语无纸化上机考试。

在第1314教学周期间,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对2018级非环艺专业的2301名学生,共进行了34场《大学英语II 》上机考试。在考试期间,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良好。

无纸化上机考试使用多套难易程度相同、随机分配的试卷进行,避免了学生考试作弊、泄题等事件的发生,在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的同时,又减轻了教师的工作负担,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外语教研室已在本次考试前,对学生进行了多次模拟测试,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英语上机考试是信息化时代发展趋势,是适应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需要,实现了英语考试的标准化和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