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系列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0
 

   1020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1027日,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分别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和吉林大学隆重举行。自2018年起,“外研社杯”系列赛事正式扩展为“外研社•国才杯”,现已发展成为“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品牌赛事,成为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为人才选拔开辟多元化渠道。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省各所高校的52名学生参加了演讲大赛复赛,78名学生参加了写作大赛复赛,79名学生参加了阅读大赛复赛,他们都是从各高校初赛选拔中脱颖而的优秀学子。我校参赛选手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比赛名称

获奖学生

所在班级

所获奖项

指导教师

1

写作大赛

蒙艺甄

规划1702

一等奖

张宏刚

2

阅读大赛

黄晓温

1702

一等奖

包布赫

3

演讲大赛

苏悦

造价1703

二等奖

张宏刚

4

写作大赛

王悦

1602

二等奖

聂影

5

阅读大赛

张以仁

造价1704

三等奖

张宏刚

优异的比赛成绩与学校领导制定的相关激励政策密不可分,孙爱东董事长十分关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竞赛,并拨款奖励指导教师,在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基础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今年4月份开始策划,组织各项校内层层选拔赛,并选派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经过数月的培训,学生进步明显,最终在竞赛中大放异彩,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同时验证了我校治校方针的正确性。

此次比赛很好促进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随着基础部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课堂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未来基础教学部英语教师们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将积极备战下一年度的比赛,不断提升知识素养,争取带领学生再创佳绩,为我校赢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