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10
 


2018722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在全国高校影响广泛,被整个图学界誉为中国图学的奥运盛会。

本次大赛,共分为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水利类四个类别。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33所高校参赛。

为提高我校在工程图学领域的影响力,同时提高学生动手实践操作能力,长春建筑学院基础教学部工程图学教研室面向全校进行校内选拔,经过两轮筛选,于20183月确定了参赛选手的最终名单,并于4-7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集中培训。

最终,在基础教学部赵鸣、陈英老师的带队指导下,土木工程学院李满同学在5523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建筑类建模个人赛三等奖,其他参赛同学也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大赛收获很大,获得了宝贵经验,明确了下一步的学习方向。

长春建筑学院基础教学部工程图学教研室,在制图教学领域,一直面向实践,紧贴技术发展潮流。在夯实图学理论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当下最先进的三维建模技术,持续进行教学改革和探索。不远的将来,长春建筑学院在工程图学教学领域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