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和课堂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迎接2018年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于2018627830JC404教室举办了外语教研室集体备课和讲课活动。

此次活动由外语教研室副主任张宏刚主持,参会的领导包括基础教学部主任南敬实教授、副主任邱鹏程,同时还邀请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杨福教授参加,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提高我校英语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新教师掌握基本教学技能,完善并提高老教师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我校《大学英语》系列课程教学质量。

此次活动主要以教师进行说课的方式进行。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设计,大家能够指出其优点,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最终形成了课堂教学内容和环节的规范化设计。

本次活动促进了外语教研室新、老教师在课堂教学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鼓励了教学创新,同时还能使教师在备课及交流过程中实现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发展,更有利于教师教学经验的积累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