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在“201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10
 

       2018415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全校各个分院的学生均报名参加C类考试(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经过上午的笔试,最终有33人获得二等奖,55人获得三等奖;此外,成绩最好的7名同学又代表我校参加了520日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的吉林省赛区决赛,最后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中,由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副主任张宏刚老师指导的管理学院1702李莹莹同学在同类院校50名决赛参赛选手中排名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他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分别是土木学院朱政(指导教师是邱鹏程);管理学院黄晓温(指导教师是包布赫和朱展(指导教师是刘悦;文创学院张(指导教师是刘向南);电气信息学院王悦(指导教师是聂影和刘京鑫(指导教师是高云薇)。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此次英语竞赛活动丰富了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其英语能力的平台。而且该竞赛也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今后学生更好地学习英语和提高能力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