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部外语教研室教师在“2018年吉林省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10
 

 

2018年第九届“外教社杯”吉林省第十四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复赛于2018629日在长春财经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外语教研室选派的2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杨志萍老师荣获大学英语(听说组)一等奖,吴进老师荣获大学英语(综合组)三等奖。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师讲课大赛,“外教社杯”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宗旨是落实教育部基于计算机和网络环境下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方面的成果;为广大英语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现教学技能和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师提供一个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打造一批教学理念先进、专业基础扎实、教学模式科学、教学效果明显的优秀青年英语教师队伍,发挥他们在提高高校英语教学质量中的示范作用,加快大学英语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加快外语教学理念、模式的创新。

多年来,外语教研室教师积极参加该项大赛,今年,该项大赛更是得到了基础教学部南敬实主任邱鹏程副主任和外语教研室副主任张宏刚的高度重视外语教研室也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外语教研室将继续以参加该项大赛为契机,在校内形成一个重视教学、改进教学的良好氛围,学习外语教学理论和现代教育技术,为不断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模式的改革,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继续努力。